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焊锡时用小刀就能切开它具有银白色的光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7-25
  出现异常之后,有一些常用的解决方法,可是那些解决不了就可以回收,回收焊锡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回收厂家,厂资金实力雄厚、利用再生资源的冶炼公司,使用锡渣最长出现的八种异常现象:漏印、塌陷、锡渣太薄、锡渣厚度不一致、拉尖、桥连、成型模糊、PCB外表沾污。有利于改善环境质量,也为各企事业单位处置废弃物提供了方便,一家新兴的环保企业。
  回收焊锡时用小刀就能切开它具有银白色的光泽,金属锡很柔软。展性很好,能展成极薄的锡箔,厚度可以薄到0.04毫米以下。不过,延性比较差,一拉就断,不能拉成细丝。熔点很低,只有232℃,因此,只要用酒精灯或蜡烛火焰就能使它熔化成象水银一样的流动性的液体。锡石还不是锡。锡石要经过矿工的辛勤劳动,从地下开采进去,并用各种方法去掉它所含的杂质,然后把锡石和焦炭、石英或石灰石放在一起燃烧,最后得到才是金属锡。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