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该方法可实现二次资源的综合回收焊锡及高价值利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7-13
  提出了一种****的湿法精细冶金方法,针对锡、锑二次资源—电解锡阳极泥的原料特点。该方法可实现二次资源的综合回收焊锡及高价值利用。总结分析现有文献资料的基础上,对相关理论和工艺进行了深入研究,得出了有意义的结果。并用电算指数方程法对这两个体系进行了热力学计算,绘制了体系的热力学关系图.
  只占地壳的百万分之二,地壳中锡比较稀少。今天的锡矿的产量可能还可以维持约35年。80%锡矿是堆积岩,至少半数的锡来自东南亚(从中国中部经泰国到印度尼西亚)最重要得锡矿石是锡石(SnO2锡矿中的原矿石含约5%锡,首先矿石要被粉碎和用不同的方式提纯,提纯后的锡矿含75%锡。精炼炉中锡从其矿物中由碳还原出来。精炼炉中的温度稍低于锡的熔点,而杂质的熔点比这个温度要高,因此还原的锡可以从炉中流出。少量锡来自它硫化物如圆柱锡石、硫银锡矿和硫锡铅矿等。回收焊锡越来越多的成为锡的来源。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