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锡膏的浪费主要是由于使用不当造成的主要浪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7-12
  一家有相当规模和较强实力的回收加工企业。锡膏的浪费主要是由于使用不当造成的主要浪费有两个方面,回收焊锡公司以"高价回收、现金交易、上门服务、信守许诺!"为我一贯的合作原则!企业应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可同厂方签定临时承包合同。手动印刷比自动印刷浪费要多一些.印刷过程中锡膏会不断干燥,有经验的员工会时常添加新品,工作结束时,将钢网上的膏收集起来,密封存放于冷藏环境,如果实在干的厉害,可以向供应商索取专用的稀释剂来调一下,还是可以用的,因此不会造成太多浪费.否则就会浪费较多.另一方面,钢网厚度和开孔,以及焊盘的设计,如果钢网过厚、开孔过大则会造成浪费
  以及焊盘的设计,如果钢网过厚、开孔过大则会造成浪费,而且在贴片时会造成锡膏飞溅,并因此形成锡珠。主要浪费有两个方面,手动印刷比自动印刷浪费要多一些.印刷过程中锡膏会不断干燥,有经验的员工会时常添加新品,工作结束时,将钢网上的膏收集起来,密封存放于冷藏环境,如果实在干的厉害,可以向供应商索取专用的稀释剂来调一下,还是可以用的,因此不会造成太多浪费.否则就会浪费较多.另一方面,钢网厚度和开孔。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