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行业在国内市场大有可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2-9
  国内,再生锡的使用比率还比较低,但从锡的消耗量以及废弃量来看,锡资源的浪费非常严重。一方面的锡资源的紧缺,另一方面则是锡资源的浪费。因此,在国内电子工业中,回收废锡必然是大有可为的。
  电子工业的蓬勃发展,使得国内的电子加工企业,井喷式的增长。这也使得竞争日趋激烈。为了降低成本,在企业的各个环节都想方设法的降低成本。而锡渣的产生这一块,这是很容易的一个环节。做好回收废锡处理,能够有效的降低企业生产成本。
  随着电子制造业的蓬勃发展,焊锡的用量也越来越大。而锡属于稀有金属,因此面临供应不足的难题。锡块回收,将废锡的焊锡进行回收废锡处理再应用,能够有效的缓解锡资源的供应不足。在地壳中锡比较稀少,只占地壳的百万分之二,今天的锡矿的产量可能还可以维持约35年。80%锡矿是沉积岩,至少半数的锡来自东南亚(从中国中部经泰国到印度尼西亚)。最重要得锡矿石是锡石(SnO2),锡矿中的原矿石含约5%的锡,首先矿石要被粉碎和用不同的方式提纯,提纯后的锡矿含75%的锡。在精炼炉中锡从其矿物中由碳还原出来。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