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焊锡有如下的好处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9
  回收焊锡有如下的好处:a熔化后出渣量比通俗焊锡少,且具有优秀的抗氧化功能;b熔化后粘度低,活动性好,可焊性高,最合用于波峰焊接工序;c因为氧化搀杂很少,可以****限制地削减拉尖,桥联景象,焊接质量牢靠,焊点亮光丰满。不会当成垃圾一样处理,一些纯度高的锡膏,是可以直接循环利用的,不过,有些因为掺合着角度的杂质,无法直接循环使用。这类锡膏,工厂是卖给锡膏回收公司,通过专门公司的处理,生产再生资源,重新投入市场销售,有效避免了资源浪费现象,还能创造不菲的经济收入呢。
  回收焊锡,在焊接过程中应用比较广泛的是双波峰,主要是柱状波峰和平波,波峰平整稳定,如一面镜子,流速要慢,波的表面不断有新的液态锡与氧接触,氧化渣是在液态锡料快速流动下形成的。锡炉发生器设计的不合理而形成的液面剧烈翻滚,空气中的氧被不断地吸入锡料内部。锡面液位不能太低,液位太低加大了波峰的落差,增加了与空气接触的面积和液态锡回落锡槽的冲击,液面加剧了翻滚。锡表面的氧化锡有隔绝空气的做用,锡的氧化速度与时间是成反比的,频繁捞渣会加剧锡的氧化。锡炉中的液态锡料在高温下,暴露面和氧相互接触而发生氧化,只要液面状态不被破坏,它就能起到隔绝空气作用而保护内层钎料不被继续氧化。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