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企业基本摒弃了传统经营模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4-12
  固体废物经过焚烧处理,一般体积可减少百分之八九十。许多可燃性固体废物含有潜在的能量,可通过焚烧回收热能。通过热解,将高分子聚合物转化为低分子物质,从中提取燃料油、可燃气和炭黑,同时使聚合物与金属得到分离。湿法冶金技术主要是利用贵金属和其他普通金属能溶解在硝酸、王水等强氧化介质中的性质,使其从电子废物进入液相中予以回收废锡。此法废气排放少,可以获得高品位、高回收率的金、银等贵金属和其他有色金属,所需费用也较低。
  近年来,我国回收废锡企业基本摒弃了“收进来,卖出去”的传统经营模式,采取了清洗、除油、去污、干燥、拆解、剪节、打包、破碎、分选、除杂等加工预处理手段,加工生产各类再生原料,并逐步向产业化方向发展。在铂族金属回收利用工艺研究上,我国已充分运用现代分离提取技术,实现了高效回收和提纯。某些废卓物资,如含贵金属废料的回收利用技术,废橡胶制取超细胶粉,废塑料生产化工涂料等回收利用技术已接近或达到国际水平。
  回收废锡市场如今在国内经济发展下,势头良好,随着大量机器设备进入淘汰期,大量设备、电子、废旧金属等产生。“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中国构建可持续发展社会更是需要加快回收进程改革。回收商回收废旧闲置物品,变废为宝无可厚非,既实现了资源循环再利用,同时从中也能够获利,发展回收废锡经济本是好事,但在很多地方,废旧回收市场存在诸多问题,严重阻碍市场朝着健康有序发展。在很多地方废旧回收市场存在无证经营,杂乱无章,扰民现象,比如违章搭建等等,回收市场自身并不规范,周边环境较差,经常会接到附近居民投诉,有意购买二手废旧物资的客户也不愿意到市场中去。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