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行业发展需要进行综合规划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4-7
  资源循环利用、开发绿色能源是解决资源紧缺、保护生态的有效方式。加快建立完善回收废锡体系,大幅提高再生资源利用水平,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缓解我国资源短缺问题,这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随着我国经济的疾速开展,技巧的进步,更新换代的减速,会有越来越多的商品失去运用价值变成废旧商品,进入回收废锡再应用阶段。因而树立标准的废旧商品回收市场,让有用资源得到有效应用,让有害资源得到妥当解决,防止净化环境,就显得极为主要。
  回收废锡利用可有效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但目前我国在宏观层面还没有对回收利用行业发展的综合规划,缺乏具体政策扶持,缺乏废塑料分类技术规范,缺乏对采购使用废塑料并达到产品安全要求企业的认定和鼓励。相关制度不健全,这些都导致了我国回收废锡行业****以来呈低水平徘徊状况。
  技术方面,国际上,回收废锡再生方法有物理再生、能量回收、化学还原和用作固体燃料等。而目前我国回收业主要还是以物理再生为主。绝大多数回收废锡加工企业基本没有条件引进、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较低,从而阻碍了回收废锡利用的发展进程。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