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企业适应了环保需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4-6
  回收废锡是电子企业将废弃的锡条交由专业的回收厂家处理,通过回收加工之后,从新应用到工业生产中,从而****可能的避免锡条的浪费,提高使用率。常见的锡条,都可以进行回收废锡。锡条的常见种类有,63/37锡条:63/37锡条(Sn63/Pb37) 主要用于波峰焊使用。高温锡条/高温锡条(400度以上高温焊接),主要用于有耐高温须求的产品。普通锡条,含锡量22~60% 主要用于手工锡炉寖焊。电解纯锡条,主要成份:Sn99.95%。无铅锡条,适用于有环保要求的产品。
  回收废锡行业场所,给人一种空气不流通的强烈印象,即使处理的很好,空气之中还是会弥漫出一种局促的空气,感受不是很清新,甚至弥漫出一种腐蚀的气味,为了回收人员的身体健康,做回收行业的管理人员,要总是回收资源的储存环境,好像是 回收废锡一样,如果不重视储存环境,很有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化学反应问题。
  再回收废锡的过程中,容易剩余造成浪费一个是锡制品的质量掺合着大量的杂质,在进货源头上要严格把关,第二是员工的操作手法不当,因为,峰顶上面落下的锡制品,如果落在锡渣表面上,由于传热不当,造成产生锡渣的主要原因,如此恶行循环也会导致锡渣过多。企业可以改善员工的操作手法,能够为避免产生过多锡渣,有效抑制资源的流失。另外,进行锡膏回收也是一个不错的锡渣处理方式。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