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分析有铅锡与无铅锡的区别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8
  锡主要用于马口铁、助熔剂、有机合成、化工生产、合金制造。****的BGA锡球圆度是很高的,并且它的光亮度,导电性能、机械连线性能都是很好的,同时球的直径公差微小,含氧量低,在制作****锡球的时候,精密、现金的锡球生产设备是必不可少的。
  有铅锡与无铅锡的区别:
  1、从锡的表面看有铅锡比较亮,无铅锡(SAC)比较暗淡。
  2、有铅中的铅对人体有害,而无铅就没有。有铅共晶温度比无铅要低。具体多少要看无铅合金的成份啊,像SNAGCU的共晶是217度,焊接温度是共晶温度加上30~50度。要看实际调整。有铅共晶是183度。机械强度、光亮度等有铅要比无铅好。
  3、有铅锡比较亮,无铅锡(SAC)比较暗淡,无铅的浸润性要比有铅的差一点。
  4、无铅锡的铅含量不超过0.5,有铅的达到37.
  5、铅会提高锡线在焊接过程中的活性,有铅锡线相对比无铅锡线好用,不过铅有毒,****使用对人体不好。
  焊锡条的生产主材是锡锭,目前市场流通有二种锡锭一种是矿石提炼而成的锡锭,另外一种是锡锭,这两种锡锭的差别很大回收焊锡的杂质相对比较会超出一些。这两种材料就决定了焊锡条的质量,回收焊锡做的焊锡条产生的要多于10%锡渣在采购时应问清楚原材料合理选购正确的焊锡条对锡渣产生有着不小的影响。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