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工业上减少废锡的产生是至关重要的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5
  锡的化合物在工业上也有广泛的用途,如二氧化锡在陶瓷工业中用作釉的颜料和遮光剂,工业催化剂;二氧化锡用作还原剂(印染丝织品的媒染剂),四氯化锡用于毛织品的阻燃剂;硫酸亚锡主要用于锡电镀工艺中,而锡的有机化合物主要用于杀虫剂和塑料工业中的稳定剂和催化剂。锡不仅能和许多金属结合成各种合金,而且还能和许多非金属结合在一起,组成各种化合物,在化学工业上,在染料工业上,在橡胶工业上,在搪瓷、玻璃、塑料、油漆、农药等工业上,它们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锡渣的产生有其必然性,也有规律性,在生产作业中注意各方面程序是可以将其降到最低的。波峰焊时焊锡处于熔化状态,其表面的氧化及其与其它金属元素(主要是Cu)作用生成一些残渣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合理正确 地使用波峰焊设备和及时地清理对于减少锡渣也是至关重要的。回收废锡是金属回收利用的一种。指从工业加工出来废物重新加工中分离出来的有用物质经过物理或机械加工成为再利用的制品。例如废玻璃、废金属、废电池等的回收废锡利用。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