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应当成为社会的一种主流意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8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保护都不强,而且还任意地浪费给环境造成了很大的破坏。无论我们是否愿意,环境与发展要成为中国未来发展一个主要考虑的方面。我认为,先从一些稀有物质的高价回收废锡或者减少使用可以起非常重大的作用,回收过期锡膏是我希望能去完成的事业目标,希望从小小的回收事业发展能改变人们的生活、生产方式;另外,民众的积极的参与,尤其是非盈利机构的参与,会创造一种****的社会的主流意识。
  在黄铜中加入锡,就成了锡黄铜,它多用于制造船舶零件和船舶焊接条等。素有“海军黄铜”之称。回收废锡,至于锡和铅的合金,那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了,它就是通常的焊锡,在焊接金属材料时是很有用的。在印刷工厂里,所用的铅字,也就是锡的合金。不过由于激光印刷技术的推广,铅字将被逐渐淘汰掉。
  抛弃电器可以提炼出许多有价值的金属,如金、铂、铟。金、铂不用说,铟被称为金属维生素,它的价钱现已从十年前每公斤70美元上涨到如今的1200美元。若把旧手机里的废电池进行收回,回收废锡积累到1吨便能提炼出200克黄金,要知道,一般含金矿石每吨也就只能提取2克黄金。当前,美国的电子废物处置公司年利润已到达2500~3000万美元(据统计,挖掘1盎司金需求300美元,收回1盎司金只需求10美元)。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