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是处理废锡的必要措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2
  世界经济进入的同时,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虽然各国都在加大力度改善,公民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尤其是社会上的重金属污染,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巨大威胁。重金属可以通过大气、水、吃的食物进入人体。回收锡条人体内的重金属含量如果超标,容易造成慢性中毒。所以日常生活中的金属制品不要随便的丢弃,尤其是一些废旧电池,污染更加严重,支持回收废锡,保护环境,同时也保护珍稀资源。
  锡不仅能和许多金属结合成各种合金,而且还能和许多非金属结合在一起,组成各种化合物,在化学工业上,在染料工业上,在橡胶工业上,在搪瓷、玻璃、塑料、油漆、农药等工业上,它们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但是废锡如果处理不得当可能会影响环境,甚至影响我们的健康,因此,回收废锡是处理废锡的必要措施。
  在废锡回收行业中,废锡有没有毒呢?一般用含铅的焊锡因为熔点低,含铅60%、含锡40%左右,所以焊锡本身是有毒性的。而市场上大部分的焊锡都是中空的,内装有松香,所以你所说的气体,估计是焊接时焊锡内的松香熔化时所挥发出来的。松香挥发出来的气体也是有些微毒性的,这种气体挺难闻的。焊锡在焊接时最主要的危害因素是铅烟,哪怕是无铅焊锡,其中多少都含有一定的铅。铅烟在GBZ2-2002中的限值很低,毒性很大,需重点防护。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