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锡条锡丝是转变经济发展形势的重要手段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8-16
  回收锡条锡丝循环经济是****限度地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经济发展模式,是解决我国资源环境瓶颈约束的根本性举措。回收锡条锡丝加快发展循环经济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循环经济。回收锡条锡丝收利用的产生恰好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但经济发展没影响到,那些废弃锡条也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如何能做到经济发展,资源充分利用,环境平衡不受污染,成了当今社会的一个****的问题了。
  现今熔炼低品位锡精矿得到的粗锡含杂质较多,对工业应用精锡的纯度要求又日益严格,便形成了由多种作业组成的锡火法精炼流程世界大多数炼锡厂都采用火法精炼,火法精炼产出的锡占精锡总产量的90%。根据中国炼锡厂的实践,所产精锡在1号锡以上,含锡84%~87%的甲锡火法精炼的直接回收锡条锡丝回收率为77%~80%,总回收率为99.7%。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