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一举多得值得提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6-30
  随着社会的发展,世界上能用上的资料是有限的,在能源有限,一座又一座的工业生产工业区建起来了之后,回收这个行业只如此的至关重要!为了能够更好的利用好有限的资源,我们必须采取回收行动,尤其是回收废锡,废锡膏,过期锡膏等。
  由于我国已经进入工业化和城镇化加速期,重化工业较快增长还会持续一段较长时间,这一过程中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与经济增长一般呈现正向关联。因此,在资源稀缺与环境承载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传统的高投入、高消耗、高排放、低效率的增长方式已经走到了尽头。不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资源难以支撑,环境难以容纳,社会难以承受,可持续发展难以实现。
  焊锡条的生产主材是锡锭,目前市场流通有二种锡锭一种是矿石提炼而成的锡锭,另外一种是回收废锡,这两种锡锭的差别很大回收锡定的杂质相对比较会超出一些。这两种材料就决定了焊锡条的质量,回收废锡做的焊锡条产生的要多于10%锡渣在采购时应问清楚原材料合理选购正确的焊锡条对锡渣产生有着不小的影响。回收废锡利用的产生恰好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但经济发展没影响到,那些废弃锡条也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如何能做到经济发展,资源充分利用,环境平衡不受污染,成了当今社会的一个****的问题了。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