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锡回收提炼时需要格外注意安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6-8
  从使用角度考虑,大部分工业锡渣都是含铅的,而铅对人体的害处十分巨大,因此我们要在平时的回收和使用阶段都应该防止铅的蔓延和污染,使用排铅的药物不如提前防治.在回收锡条锡丝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含铅的锡渣或锡膏,我们在提炼时要格外注意安全,操作时一定要戴上手套,避免与铅直接接触.锡渣的含铅量往往都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正确使用和管理锡膏可以减少含铅锡渣对人体造成的危害。
  再生锡是从回收锡条锡丝废杂物料冶金过程后得出的。炼化再生锡的废杂物料包括铁废料、含锡合金废料和热镀锡渣等三大类。铁废料含锡低(0.5%~2%),数量大,全世界每年消费的马口铁数量达1800万t。含锡合金废料种类繁多,有各种巴氏轴承合金、易熔合金、焊料(以上三种统称铅锡合金)、锡青黄铜废料等,一般含锡2%~5%或更高,同时含有铅、铜、锑、锌等有回收价值的组分。热镀锡渣含锡****,数量较少。工业上一般分别从马口铁、铅锡合金、锡青黄铜和热镀锡渣废料中回收锡。从含锡废料回收的锡称为再生锡。以别于直接从精矿中生产的原生锡。回收锡条锡丝使用效果:将恒温烙铁的温度调节到指定的温度(含铅锡丝:245±10℃,无铅锡丝:270±10℃),待恒温烙铁达到指定温度时,锡丝应能熔化,锡丝熔融时无大量烟雾产生。试焊接,焊点应光滑,有光泽。无假焊,虚焊现象。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