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有什么利用价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22
        抗氧化焊锡条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流动性高,焊接性强,熔化时浮渣极少,在浸入和波峰焊接中极少氧化,是省锡的经济型焊锡条,优良的湿润性和可焊性,焊点饱满、均匀,焊接效果****,高纯度低渣锡条其采用的原料为100%电解锡、铅或锡铅合金,再以铸模或挤压成形,因而促成了稳定的高重度、超低渣和湿润性高的特点,使它适应于各种焊接过程。
        高温锡条、低温锡条液相线温度高于锡铅共晶熔点(183℃)的称作高温锡条,高温锡条是在焊锡合金中加入银、锑或铅的比例较高而形成,多用于主机板组装时不产生变化的元件之组装。液相线温度低于锡铅共晶熔点(183℃)的称作低温锡条。低温锡条是在锡铅合金中加入铋、铟、镉等成份而形成。多用于微电子传感器等耐热性较差的零件组装。
        所谓废锡,是指锡在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多余的锡废料及锌产品使用后被废弃的物品。锡,金属元素,一种略带蓝色的白色光泽的低熔点金属元素,在化合物内是二价或四价,不会被空气氧化,主要以二氧化物(锡石)和各种硫化物(例如硫锡石)的形式存在。锡是大名鼎鼎的"五金"--金、银、铜、铁、锡之一。
        早在远古时代,人们便发现并使用锡了。在我国的一些古墓中,便常发掘到一些锡壶、锡烛台之类锡器。据考证,我国周朝时,锡器的使用已十分普遍了。在埃及的古墓中,也发现有锡制的日常用品。所以,回收废锡价值是我们提倡的。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