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如何提高回收废锡的使用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22
        锡条按其金属成分可分为无铅焊锡和有铅焊锡。成分不同的锡条具有不同的熔点,用途亦各有不同,锡条是手工焊接电路板,最便捷的焊料。回收废锡由于大部分锡条内含松香等助焊剂,使用锡条可以减少工序,提高焊接作业的效率。锡条内部助焊剂主要由松香组成,起到湿润、降温,提高可焊性的作用。一般含量比例为0.1%-3.5%。按照作业速度要求,可以适当调整松香比例。废弃的锡条,也可以进行回收锡条处理,重新制成锡条,以提高锡的利用率。
        不同度数的锡条在锡炉中要控制在多少度才合适?一般情况下,63/37的锡条温度控制在250℃左右,50/50的锡条控制在 280℃左右,30/70的锡条控制在300℃左右;一般在看锡炉温度的时候,不要锡炉本身的仪表,因其误差往往比较大。要采用温度计插入炉中测量温度致为****,高温锡条的工作温度一般都要控制在400℃-500℃的范围内,温度不足够会造成连焊锡多,焊点不光亮等问题。
下一篇:没有了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