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回收废锡可以缓解锡资源的供应不足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3
  世界经济进入的同时,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虽然各国都在加大力度改善,公民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尤其是社会上的重金属污染,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巨大威胁。重金属可以通过大气、水、吃的食物进入人体。人体内的重金属含量如果超标,容易造成慢性中毒。所以日常生活中的金属制品不要随便的丢弃,可以卖给专业的回收废锡公司,以免污染更加严重。
  由于我国已经进入工业化和城镇化加速期,重化工业较快增长还会持续一段较长时间,这一过程中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与经济增长一般呈现正向关联。因此,在资源稀缺与环境承载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传统的高投入、高消耗、高排放、低效率的增长方式已经走到了尽头。不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资源难以支撑,环境难以容纳,社会难以承受,可持续发展难以实现,而回收废锡则是缓解资源紧缺状况的一个重要手段。
  国内的回收废锡行业,虽然兴起不久,但是却同样伴随着电子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随着电子制造业的蓬勃发展,焊锡的用量也越来越大。而锡属于稀有金属,因此面临供应不足的难题。将废锡的焊锡进行回收废锡处理再应用,能够有效的缓解锡资源的供应不足。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